压实责任,从紧从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4-08 09:19 点击:1544次

4月7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南充市疫情防控部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学院学生工作主管副院长、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学生李天民处长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部门最新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李处长强调,一是进一步严格校门管理,师生外出要严格履行审批和备案手续,认真落实非病不出校,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人文关怀,落实辅导员值班制度,深入学生群体,解决学生身边的问题,引导学生健康学习、生活;三是严格落实“一日三检”、“因病缺课”等资料填写与学生管控,做到学生健康全方位追踪。

图片2.png 

随后,王小丁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严格落实属地防疫相关要求,各个部门、二级学院应主动担责,落实主体责任,各二级学院对清明节返校学生做拉网式排查,检查学生“落地检”相关结果,保卫处应积极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对学校还存在的风险区域做查缺补漏处理,做到无死角监控,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图片3.png

王小丁副院长强调,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紧迫复杂,各部门、二级学院应抓细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严从紧、落细落实校园疫情管控各项措施,构建牢不可破的校园防控屏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防止疫情侵入校园,确保师生生命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周凡琪

图片:周凡琪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