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6-06 09:25 点击:2882次

    为广泛收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6月5日,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座谈。学校党总支书记徐远火研究员、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顾问冯明义教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岗位实习情况、实习感悟、在校学习体验等与与会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同学们普遍表示岗位实习工作是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学到了新知识、新技术、新科技,遇到了好的同事、好的老师,收获了人生最珍贵的“财富”。他们指出走出校园才发现社会与学校有很大的差异,步入社会需要自我生存、自我承担、自我发展。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培养的感谢,将会带着这份感恩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不负青春韶华,为社会和祖国贡献力量。

image.png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对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建议。学校校领导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的人生发展寄予了厚望。

智能制造学院座谈会上,徐远火书记代表学校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学校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人生新的起点,继续展现南科学子的卓越风采,母校永远是同学们可信赖、可依赖的温馨港湾,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

image.png

消防救援学院的座谈会上,胡碧玉院长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进行了勉励。她指出,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学习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经过实习期间的实践与磨砺,掌握先进的工艺与技能,不断完善自身,学校和老师们感到异常欣慰和高兴;她希望,同学们以工作为新的起点,自卑而高、自迩而远,脚踏实地,以“厚德、精技、励能、笃行”的奋斗情怀实现“技能成才、强国有我”的青春梦想。

image.png 

经济管理学院的座谈会上,冯明义教授代表学校寄予同学们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感谢同学、感谢老师、感谢学校、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希望同学们树立规则意识,遵纪守法讲规矩,做有益社会的人;希望同学们努力奋斗,做“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南以你们为傲”的优秀校友。

image.png 

座谈会后,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image.png  

2022届学生是学校首届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永远阳光,充满朝气,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周凡琪

图片:马烈、周凡琪

初审:陈  刚

复审: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