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快闪活动,安排~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1-24 09:44 点击:592次

沿着校园熟悉的小路,初升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着身旁这棵小树...当我们的耳畔响起这熟悉的歌声时,我们都会沉浸在一种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中。

   2021年11月23日,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组织社团开展快闪活动,展现社团风采,丰富校园生活。

众多广场舞社成员一起合跳一曲串烧舞蹈,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耳熟能详的音乐一段接着一段,配上富有节律的动作,瞬间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动感的欢乐。


图片1.png

她用她的长眉,妙目,手指,腰肢;用她髻上的花朵,腰间的褶裙;用她细碎的舞步,繁响的铃声,轻云般慢移,旋风般疾转,舞蹈出诗句里的离合悲欢。汉服社的成员们仿佛自带一身温柔,为校园也增添了一份诗情画意。

图片2.png

时如疾风般混沌有力,时如细雨连绵不绝。每一颦的动作都让人感觉向往,青春洋溢在他们的脸庞,爱好舞动在他们身姿之上。橘子街舞社的成员们都化身青春代言人,引导着我们用努力将梦想点亮。

图片3.png图片4.png

音乐奏响人生的篇章,朗朗的旋律总是能够挑起我们心中的向往。吉他社的成员手中仿佛有着魔法,轻轻的弹出一个又一个美妙的音符,美妙的歌声响起,它们便一同环绕盘旋着升到了学校中央。带给我们愉快的听觉盛宴,变成丰富我们校园生活的碎片。

图片5.png

青春是我们的代名词,正青春的我们用自己行动展现其中的神采。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拟稿:社团联合会

                                  图片:社团联合会

                              审稿:张婧怡    

                               核稿:邬宏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