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 组织全体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3-12 09:04 点击:1319次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念,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的使命感及责任感,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我校学生处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

图片1.png图片2.png 

图片3.png图片4.png 

这是学校开展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活动的其中一项活动。在植树现场,学院领导、教职工均参与其中,挥锄铲土、扶树定根、培实新土、提水浇灌,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

随后,学院领导主动认养树苗,以身作则将植树造林的任务落实落地。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为学校新添了一道美丽风景。

图片5.png 

兰慧苑,玉林园的同学们也积极投身其中,对宿舍的绿化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同学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播种下一个又一个“绿色希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栽种桃树三百余株。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校园增加了绿意和生机。

图片6.png 

自我校成立以来,学院领导师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推进校园绿化行动,各二级学院着力抓好“3.12”植树节等重要节点的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师生的绿化意识、规划意识。学院依托各个重要节点,创造出多层次、立体感、生态型的校园景色,确保绿化数量质量和校园颜值双提升。

图片7.png图片8.png 

图片9.png图片10.png 

 

 

 

撰稿:周凡琪

图片:周凡琪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