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青春战役,社团助力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时间:2021-11-19 16:45 点击:520次

近期,受疫情影响我校积极实施封校管理,为深入贯彻“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认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促进广大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校切合实际、精心部署,在原有活动课程的基础上,利用延时服务第一时间段扎实推进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同学们做好防疫工作,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吉他社是一个十分文艺的社团。大家在这里以琴会友,陶冶情操。丰富了多彩的校园也提现了校园的多元化。社团的建立也让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学聚集在一起,更让节目的表演更加精彩出众。多次参加校园内有关演出,台上的实践磨练,也让吉他社社员们的吉他水平有了极大的提升!

图片1.png

滑板社是由一群对滑板充满喜好的热血青年组建而成。每个人对滑板都有着不同的理解,是一群头脑活跃并且能将想法付诸于行动的人。滑板社的成员,是一帮热衷于滑板,充满激情、活力无限,他们敢于实践,大胆创新,团结协作。社团也根据成员爱好,开展独特的社团活动。拼搏进取,演绎青春。

图片2.png

    青春热血,朝气蓬勃。为了丰富南科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优秀面貌。我校举行了一场女子篮球比赛学习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友谊,更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图片3.png

赛场上,参赛的女队员们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系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同学们认真的参加社团活动,各展所长,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开阔了学生视野,陶冶了学生情操,启迪了学生思维,培养了学生个性特长,可以让学生们在活动中得到充分、自由、和谐的发展,体现学校“真发展”“真育人”的办学理念。



                               编辑:新媒体中心

                                图片:新媒体中心

                审核:邬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