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

作者:团委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5-06 09:13 点击:628次

image.png

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

洋溢青春梦,绽放我光彩。

学子魄,社团汇。

拓展文化知识,砥砺精神情操。 

演绎社团魅力,谱写青春华章。

你我的社团,你我的文化。

image.png

4月29日下午17:00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社团展演及游园会”成功举办。

4月29日下午的网红大道上回荡着欢声笑语,各个社团准备了社团成果展示。在成果展现场,各社团同学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充分展示本社团特色。

image.png

    社团开展游园会,各社长精心为全院学生准备了小游戏及小礼品,还设立了兑奖池,在游戏中胜出的同学可凭借入场券及各社团印章兑换红包奖品,由于这样的设置也使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得以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通过在游戏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通过彼此之间的交谈又更进一步了解了对方,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放松了身心,让学习的压力得到了有效的缓解,抛开心中的疲惫,在游戏中找回轻松感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使学生业余生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在社团里不仅有学生的热情和努力,更有社团老师的无私奉献。通过社团活动的开展,学生闲暇的时间充分有效地利用。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收获了很多快乐。娱乐是人追求快乐、缓解生存压力的一种天性。祝福他们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寻找到一份简单的快乐。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增加了彼此间的交流,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是一次值得纪念的非常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