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南科院,青春铺满在蓝花楹开的季节

作者:唐练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5-24 18:35 点击:771次

5月23至24日学校开始错峰开学,美丽的校园再一次朝气蓬勃,温情流动,南科院,我们回来啦!学校领导和老师们,早已为我们返校做好了准备,保障好我们的用餐住宿,并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把防疫关,将责任放肩上,学生放心间,曾无数次经过铺满蓝色地胶的网红大道,最近的回忆还停留在大衣羽绒服,相框里那些闪闪发光的我们,在疫情期间对网红大道的思念,如今在五月终究实现,在“长假”体重上升的同学们,一定要记得监督自己噢! 


 image.png

 

待疫情解除后,我们再好好吃一顿,操场上我们的状态最轻松最自在,我们一起看着跑道上,来来往往的老师和同学们,听着不远处球场上时不时传来的“好球”声,拔弄着绿油油的青草,或者在手上摆完一颗颗软软的黑色橡胶石子,属于我们的欢声笑语。

 image.png

 

 

或许很多年之后,我们还是会回想起2020年的五月天春风十里,不如南科有你,立夏已至,我们别来无恙,人间五月天,所有的期待和美好都在路上,“我爱你,都藏在点滴细节里”在今后的岁月里,我想继续把我与南科院的故事讲给你听….

image.png

 



拟稿:唐练

  审稿:张婧怡

核稿: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