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院与我们最美好的相遇

作者:唐练 石蕊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5-30 15:50 点击:642次

2020年5月30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首次单招考试美丽的校园热情的服务靓丽的学长学姐和蔼的师长到处感染着我们让我们的接受挑选的征程充满阳光。

 image.png

记录学子们初到南科院的美好心情

 

满怀希冀,背上行囊,在初夏的五月,我们踏上新的征程,大学生活,正在向我们招手,南科院,我们来了!

 

 image.png

 

从校门进入校园需要出示身份证健康码,严格的两次体温测量,郑重的考试承诺书签署,作为准“小科爱”的我们,看到的是,科学严谨的态度,严密的防控措施,挑选人才的严格。

image.png

来到明德楼与弘德楼之间的小广场,桁架上公示了单招考试的考场分布图,及考试注意事项,我们认真仔细的阅读并牢记自己考场的区域,一张张青春稚稚嫩的脸庞,抒写着对未来大学生活美好向往。

记录南科生活初体验,健康的饮食生活,也是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之一,吃完饭的“小科爱”们在学校内观赏、散步,为考试放松心情熟悉环境。

 

 image.png


在单招的日子里,当然不能缺少团委老师和团学干部志愿者的身影,正因为他们的奉献才让我们“小科爱”的单招不迷茫,看烈日炎炎下的他们,身穿红色小马甲、佩戴着大学生志愿者的工作牌,用最饱满的热情等待着准“学弟学妹”们,在35摄氏度的高温下,他们忍受着闷热,他们格外的可爱、细心,他们就是2020年5月南科院最靓的仔儿! 

 image.png

一切美好的相遇都会如约而至,希望度过激情四射的夏季,在云淡风轻的秋天,我们能和美丽的南科院,来一场人生最美的相遇,与您一起,记录青春,绽放芳华构筑梦想!

 

 image.png 

 


 

 

                                                     拟稿:唐练 石蕊(新媒体中心)

审稿:张婧怡

核稿: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