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作者:张婧怡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7-01 18:30 点击:700次


image.png


白驹过隙,岁月如梭,转瞬之间,迎来了建党99周年。

九十九年前,是一个战火纷飞、动乱不堪的年代,炮火与反抗之声不断,一群志同道合的后浪青年,在烟雨南湖起航。一叶红船,劈波斩浪,风雨兼程绘河山,改变了一个民族的走向和亿万人的命运。

 

 image.png

 

为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进一步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团委利用6月30日晚自习时间,组织全院青年团员开展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以此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为坚定团员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团员学生的爱国精神、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团员学生举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面对神圣的团旗,广大团员学生紧握右拳,庄重宣誓,一双双充满爱国之情坚定的眼神,熟悉又庄严的誓词再次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image.png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学们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回顾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和带领中华民族各族人民改天换地、发展壮大的伟大业绩,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团员青年的爱党之心和报国之志。

 



                                      拟稿:张婧怡

                                      审稿:曾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