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09-12 12:13 点击:538次

9月12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足球场隆重举行2019年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嵩建,院长胡碧玉,院党委副书记蒋志杰,副院长郑亚平等领导出席。全院师生参加了大会。活动由郑亚平副院长主持。

 blob.png

会议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首先进行了军训总结表彰,党委书记王嵩建同志检阅了军训团各方队和教职工方队,随后11个学生方队和教职工方队以严整的军容、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分列式后,全体新生通过队列会操、进攻战斗队形、擒拿格斗术、叠被子等训练课目汇报表演的形式,展示了18天的军训成果。学院第一届大学生高昂的斗志、严明的纪律、团结协作的精神,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blob.png

军训团团长刘元果同志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军训团政委曾红平同志宣读了学院军训表彰通报,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军训标兵、优秀教官、优秀辅导员、优胜连队颁奖。 

blob.png

在开学典礼上,全体教职工和全体新生分别庄严宣誓,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表决心。学院胡院长代表学院理事会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首届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blob.png 

胡院长在致辞中强调,同学们昨天因为梦想,勤学苦读,追求人生的跨越;今天,同样因为梦想,进入大学,必须把追求超越作为大学生活的主旋律。追求超越的过程,必然是艰苦奋斗、挑战自我的过程。只有付诸行动、不畏劳苦,才可能到达光明的顶点。她勉励同学们从志向的超越、意志的超越、视野的超越、能力的超越等方面,在三年的大学时光里,能以如饥似渴、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滴水穿石、磨杵成针的毅力;能以永不满足、攀登不止的追求,不断超越,为自己未来的人生铸就腾飞的翅膀。

 胡院长同时希望和要求每位新同学都制定自己的大学梦想和大学生涯规划,希望大家能在超越中体验,在体验中成长,不负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的光荣称呼,通过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在学院发展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创造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灿烂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