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迎新晚会

作者:郭玉山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12-26 14:57 点击:607次

2019年12月26日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迎新晚会暨西充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在学院足球场隆重举行。西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小红、张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唐敏、四川安汉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先勇、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等领导亲临现场观赏晚会。出席晚会的还有西充县相关部门领导、张澜职业教育集团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南充技师学院的嘉宾。

图片 3.png

教职工歌舞表演《不忘初心》

胡碧玉院长首先发表新年贺辞,她回顾了学院创建的历程,代表理事会王晓晴理事长、党委王嵩建书记,向关心支持学院创建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学院的第一代创业人、第一届大学生和西充县的人民群从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她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牢记职教使命、不忘创建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坚持立德树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的时代功能,为青年学子的成才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为“职教强民”奉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4.png

胡碧玉院长发表新年贺词

晚会在充满时代气息和青春活力的开场劲舞《新年恰恰恰》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节拍、蓬勃的力量,激情展示了学院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青春中国》、歌舞《茶山情歌》、少数民族歌曲串烧轮番登场,充分展现了学院首届大学生的多才多艺,表达力大学生们对党、对祖国、对学院的深情讴歌。无人机表演《年代秀》以全新形式诠释了学院的科技特色。小品《手机综合症》、《上课请听讲》反应了当代大学生对学习的理解。由老、中、青教师代表组成的教师小合唱《不忘初心》,倾情叙述着全校教师爱党爱国爱教育事业的心声。西充县广播电视台带来的戏曲《梨园芳华》、舞蹈《唯美中华》和驻地多扶小学小朋友带来的舞蹈《篮球宝贝》,为学院描绘着灿烂美好的明天,寄预着新年的喜庆吉祥。

图片 6.png

丰富的文艺演出

整台晚会流行与古典兼容,温情与火热并举,表演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既展示了学院一年的建设成就,又展现了驻地西充县人民的风貌情怀,赢得了现场观看的全校师生、友邻学校师生和驻地人民群从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赞誉。晚会内容并将在春节期间通过西充电视台向全县人民播放。

 图片 16.png

热情的观众

晚会同时举行了颁奖仪式,对2019年下期学院各项文体活动和学生技术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图片 17.png 

撰稿:郭玉山

摄影:马放、冯新磊

审核:胡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