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曾红平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1-02 14:54 点击:582次

2020年1月2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文体活动暨首届学生技术运动会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各行政中心主任,各系部(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典礼共15个奖项,其中表彰新能源汽车技术1901班等17个“先进集体”,表彰学生技术运动会: 何龙、刘鸿森、王春月、袁城、鲁友生、聂大权、唐浪、陈明童、马林、黎文仁、周巳涵、郑云川、陈杨、徐永慧、雷伟杰、张情香等118名“优秀个人”。

 

图片 7.png

 

院领导及系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上,院长胡碧玉教授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她简要回顾了2019年学院取得有目共睹的巨大成绩,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她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并号召其他同学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期末考试中去,向家长和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10.png

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讲话

撰稿:李源

摄影:石蕊

审核:李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