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曾红平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12-23 14:43 点击:825次

2019年12月23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巳经悄然落下了帷幕。

图片 6.png 

篮球比赛班级对决

此次篮球比赛,由院团委承办,各系各专业协办,全院80余名运动员组成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国际篮球竞赛规则,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等。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先后进行了22场比赛,最终赛出: 第一名:财务管理1901班;第二名:新能源汽车技术1903班;第三名:新能源汽车技术1905班。此次篮球赛事,在各系部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干部及裁判员的通力合作下,在运动员和全院师生积极支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图片 5.png 

篮球比赛班级对决

 

撰稿:曾红平

摄影:张婧怡

审核: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