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 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庞焱丹 来源:学工部(处) 时间:2023-02-08 11:15 点击:2784次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7日上午9时,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1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罗凌、学工部副部长李天民、二级学院书记、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李天民主持会议。

image.png

学工部副部长李天民对开学工做出详细梳理,对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清点、学生关心关怀、开学后进出校管理、辅导员员履职问题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改变官僚作风,“下沉”到学生中去,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始终将学生的教育与服务工作摆在学生工作的首要位置,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及安全稳定工作。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罗凌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在听取各二级学院开工工作部署后,作出四个方面的强调:一是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到人,推进健康驿站建设,保障好师生健康。二是安全保障工作,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开展宿舍用电安全、校内外交通安全、预防网络电信诈骗等教育工作。三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要深入一线倾听学生声音,回应学生关切,以多形式、多渠道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四是做好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安排,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创业指导、职业生涯指导工作,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根植于学生心中。

image.png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是学校接续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全体学工团队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践行学校“1311”发展战略,齐心协力、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image.png


稿:庞焱丹

图片:周凡琪

审核:周凡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