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三届主要干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时间:2022-11-28 11:25 点击:1986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在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2022年11月 24日晚上7点共青团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在表方楼101开展第三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苏梦琦、指导老师刘媛媛、张玲、邓显亮出席本次大会。

微信图片_20221125173152.png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组织是由团委秘书处、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新媒体中心、国旗班、礼仪队共同组成。学生干部是沟通同学和教师的桥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一个学生干部,就是一面旗帜,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核心。为使广大青年保持先进性,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校团委针对各组织于开展主要干部换届选举工作。此次换届选举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录用。

图片1.png

大会伊始,校团委副书记苏梦琦介绍出席老师,说明换届选举流程。整个大会分为主席竞选和部长竞选两个部分,演讲内容主要从个人能力、未来部门规划设计和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等方面展开。整个大会认真却又不失有趣,几位团委老师发表对各部门建议、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以及期望。

(部分学生干部竞选照片)

图片2.png

至此,第三届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落幕。换届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传承。凡为落幕,皆为序章,薪火相传,扬帆逐浪。此刻,新一届学生干部必将迎浪而上,怀揣期望和激情开启新的篇章!

图片9.png


文稿:校新媒体中心 鹏翁尔冉琼

                 图片:校新媒体中心 蔡京桐

初审:刘媛媛

                   终审:苏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