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高瑞霞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6 17:24 点击:2931次

鉴于当前疫情多点多发、多点复发的严峻形势,为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0月26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分别召开了中层干部、辅导员参加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王小丁教授、院长助理罗凌副教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通报了某高校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复盘情况、南充某中学校疫情通报、南充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情况及学校安全稳定检查情况。副院长王小丁、院长助理罗凌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分别对分管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明确相关要求。

image.png

为切实汲取相关学校疫情防控深刻教训,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针对当前南充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面临的严峻疫情防控压力,就如何抓好学校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不放松;二是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构建要强化;三是以学生宿舍楼栋为单元“网格化”管理模式要细化;四是疫情防控设立临时健康监测缓冲地带举措要坚持;五是规定性、制度性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落一人”要求必须做到;六是严格校门管控和校园值班值守不懈怠;七是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是底气;八是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师生员工强化问责不手软。他号召,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干部师生要切实统一思想,与学校同心同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来源:南科院新闻中心

撰稿:高瑞霞

图片:马  烈

审核:雍兴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