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下学期学生证注册、办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3-23 10:48 点击:3477次

各二级学院、专业班级:

为保障学生事务办理及考试不受影响,本次学生证注册和办理工作将从2022年3月24日开始进行,至2022年3月25日(共2天)。

需注册盖章的班级请在以上规定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证收齐到102进行盖章注册;

需办理和补办的班级,请各班级辅导员组织好需要办理和补办的学生,对需要办理的学生信息进行审核查验,通知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提前准备好补办学生证的相关材料(最好蓝底一寸照片、学生证信息表等),以班级为单位收齐,于3月25日前交到表方楼学生处102办公室,过时将不再受理。

本次学生证办理信息提交时间为3月25日下午下班前,补办学生证领取时间为3月30日,如有特殊情况,领取时间将推迟1天,领取时间不再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