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稳定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工部门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3-04 16:55 点击:1657次


     3月4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处召开学工部门安全工作部署会。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学工部门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王小丁副院长出席会议。

801891aecf61206444782b586dba17f.png 

会上,李天民处长简要总结开学后学生安全工作的情况,并对学生返校后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学生心理疏导、大学生入伍、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工作纪律情况、辅导员自我提升工作、学生专升本工作等作出详细部署,随后传达了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等。

王小丁副院长指出,在目前工作的基础上,本学期应当在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建设、顶岗实习管理、校院封闭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苦下功夫,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学生,提升自我。他强调,自开学以来学工部门主动做为,积极投入工作,保障了校园平稳、安全,学工部门全体干部和辅导员的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一致肯定。但我们的任务依然艰巨,大家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坚持做好晨午检,落实防疫“三件套”和“五还要”。要把防疫工作压实到各班级,建立学生防疫台账,清楚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状况,多谈心谈话,多进宿舍,激励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坚持锻炼,努力学习,共创美丽平安校园。


撰稿:周凡琪

照片:周凡琪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