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回来了”!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返校报道之一

作者: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2-02-26 17:00 点击:1385次

  2月26、27日为我校学生返校时间,学校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围绕国家、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各项工作预案,并专门召开部署会,严格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保证学生返校开学平稳顺利。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26日起,由学工部门牵头,后勤等部门通力协作,注重细节,责任落实,开启了学生返校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学校按理事会及校领导要求,将学生返校地点设在离学生宿舍最近的“大学生社区”,核酸检测点、医疗服务点、检查登记点、体温测量点、现场隔离处置点、辅导员报到点一站式服务,整个报到流程快速、平稳、安全、有序。

f100a9bc523ca435927888641a56b897.jpg

学校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保障工作。迎接同学入校的同时,学院扎实推进宣传教育、后勤保障、健康监测、心理支持、生活服务等工作。对公寓管理、卫生清洁与消杀、应急物资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专项准备;制作了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张贴到食堂、各宿舍楼和教学区域,确保学生有问题能够第一时间得到指导与帮助。返校的同学们高兴、兴奋、欢笑,他们发自内心的喊出:我们回来了!

图片4.png

图片5.png

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环境,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县、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坚持守土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院师生健康生活学习保驾护航。

 图片6.png

 

撰稿:周凡琪

图片:周凡琪、李语若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