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闪耀100年

作者:大学生艺术团 来源:团委 时间:2021-04-29 09:45 点击:587次

为活跃校园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艺术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于4月28日下午正式拉开帷幕。

image.png 

此次,艺术节开幕式由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松建同志致词,宣布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image.png 

  本届艺术节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闪耀100年”为主题,将开展诗朗诵,歌曲,歌舞等多项活动,全面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体现学生“热情奔放  桀骜不羁”的青春风采。活动旨在通过搭建艺术实践平台,传承优秀文化,展示大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大学生提供锻炼自我、彰显个性的广阔舞台。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在文艺演出环节,由学生组成的开场舞青春节拍,为全校师生展现了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欢快而跌宕的音乐,配上婀娜的身姿,演绎出了灵巧而不失威严的姿态,展现出同学们对于文化艺术节的期待和高涨热情。精彩的街舞表演也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整个开幕式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大学生艺术团

2021年5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