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开展“交织社团情 幻化青春梦”展演游园会

作者:团委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4-29 09:25 点击:531次

image.png

4月29日下午18:00分网红大道上回荡着欢声笑语,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各社团准备了成果展示,向全校师生展示社团青春风采。

image.png

在游园会中,社长们精心为全院师生准备了游戏及小礼品,还设立了兑奖池,在游戏中胜出的同学可凭借入场券及各社团印章兑换红包奖品,这样的设置也使同学们参加的积极性得以提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中,新媒体中心采访了校团委分管大学生艺术团及社团工作的张婧怡老师,张老师谈到:“大学社团是丰富校园文化发展建设的教育体系,也是展示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组织,我们南科院社团一直以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发展为宗旨,让同学们增进友谊,开阔眼界、陶冶情操。同时,以社团主题文化为载体,引领全校大学生在社团文化中感受良好校风,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图片: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编辑:社团联合会

                       审核:张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