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结硕果 学生归家保平安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7-10 17:50 点击:713次

7月10日,在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所有学生结束了返校复课的两个月,开始了暑期生活。为加强学生在疫情期间归家的人身安全,学校领导层高度重视,胡碧玉院长带领相关部门与南运集团南充嘉陵汽车站进行合作洽谈,推进校企合作。

image.png

(南充嘉陵汽车站在食堂设立校园服务点)

7月9号,在学生管理部门的组织下,嘉陵汽车站的工作人员在我校食堂入口设立校园服务点,所有乘坐嘉陵车站返校的学子享受学院购票优惠政策,并由嘉陵汽车站提供专车接送服务,保证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学子们的防疫个人安全,减少与校外人员的接触,助力我校学生在返家途中做好疫情防控,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image.png

(南运集团嘉陵汽车站校园直通车接学子们回家)

    此次南充客运站在我院设立校园服务点,很好的彰显了校企合作的魅力,同时为学校学生们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减少学生在归途中的流动,为学生健康归家提供可靠保障,今后,学生管理部门还将深化校企合作,深化学生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周凡琪

图片:周凡琪

核稿: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