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新生体操比赛

作者:曾红平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12-12 14:48 点击:698次

2019年12月12日14:30,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一届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学院足球场隆重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学院四大中心主任及各系主任出席比赛活动现场。来自不同系部的15个班级各展才能,共同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台激情饱满的视觉盛宴。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规则以进场、队列队形、服装、动作、退场、领操员及总体效果为评分标准。伴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一支支队伍整齐划一、动作有力、口号响亮、展现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图片 4.png 

班级比赛风采

 

比赛中同学们展现出,态度认真,热情饱满,团结协作,为集体争光的场景,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图片 6.png

学生处曾主任宣读比赛结果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曾红平主任宣读比赛结果: 一等奖新能源汽车一班;二等奖电子商务一班、财务管理一班;三等奖机械装备一班、电子商务三班、新能源汽车三班;优秀奖无人机一班等班级获得。

图片 9.png 

胡碧玉院长点评

 

此次体操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并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齐心协力的集体主义精神,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此次体操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极大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同时,倾力展示了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源

摄影:周凡琪

审核:曾红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