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举行“光辉七十年”合唱比赛

作者:李源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19-09-26 14:23 点击:572次

蓝天当纸,海水为墨,写不完心中的颂歌。群峰放声,大江展喉,唱不尽永恒的赞歌。今天我们迎来祖国成立七十周年,我院举行“光辉七十周年”合唱比赛,共同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华诞。

首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用嘹亮的歌声带来《我和我的祖国》以及《保卫黄河》

 

图片1.png 

教师合唱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面旗帜,红曲赞盛世,放歌颂和谐,九月的华夏,色彩缤纷,万象更新。

 图片2.png

班级合唱

 

 五千年的沧桑成就了五千年的文明,五千年的推陈出新换来了五千年的波澜壮阔,港珠澳大桥的建成,一带一路的成功,无不扬我国威,耀我中华。岁月承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积淀了文明的精华,走在世纪之初的我们,想到祖国,满怀激情。祖国――在这里,我们为你放歌。

 

图片3.png 

 

 亲爱的祖国70周岁的生日。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我们要把繁荣中国的大旗抗在肩上,把祖国的重托抗在肩上,把未来的希望抗在肩上,努力学习,用青春书写祖国更加靓丽的明天。高山巍巍,大河荡荡,雄伟壮丽的祖国山河让我们无比热爱,我们把爱国的热情写在五线谱上,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比昨天更爱祖国,爱国的光芒时时将我们环绕,所有的日子都变得灿烂辉煌,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图片4.png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时代赋予了青年人很多的重任,作为新形势下培养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更加明白:需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社会责任,我们自身要多了解社会发展的历史,了解中国的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学校是培养我们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基地, 我们必须把党的教诲铭记在心,踏实做人,认真学习,勇于实践,把握在校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较好地掌握专业技能,做新时代的"四有"新人。

图片5.png 

 

撰稿:李源

摄影:石蕊

审核:郭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