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音乐会快闪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时间:2022-04-20 08:58 点击:1273次

    4月15日晚7点,校团委在操场举行“绽放春春”音乐会快闪活动。

图片1.png

    学校党总支书记徐远火、校团委书记邬宏扬及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表演了传统经典合唱、流行演唱、民歌对唱、流行街舞、女团歌舞、广场舞、电声弹唱等多种表演,充分展示了南科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学生观看和参与,场内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2.png


社乐队表演

舞蹈队表演

5.png

徐书记讲话并演唱

    书记现场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展示青春的采,展示了团结向上的精神貌,展示艺术,表达了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同学们课余生活充、丰富,美好。他希望委能多行有益学生成成才的文,陶冶同学们艺术情操。徐书记还现场深情的演唱了《听闻远方有你》,把活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新媒体中心采访了校团委书记邬宏扬老师,邬书记对本次音乐快闪活动圆满举行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结合专业类特色,突出青春与梦想,积极展示南科学子的艺术风彩,用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大学生艺术团

编辑:新媒体中心

审核: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