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作者:保卫处 来源:保卫处 时间:2022-04-19 12:43 点击:856次

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4月15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结合目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采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和方法, 精心组织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 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深入。学院学工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王小丁副院长传达了4.15文件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国家安全观是指导国家安全的强大思想武器;加强国家安全工作, 警惕国际国内敌对势力的渗透、 颠覆和破坏活动;维护国家安全是公民的神圣义务;加强国家安全工作, 构筑加强的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  

图片2.png

   王小丁副院长强调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各班班长安全委员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中, 要积极探索定期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经验做法, 积极探索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与日常宣传教育活动、 课堂教育教学相结合, 建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 持续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 进教材、进班级、 进头脑。                       

撰稿:吴  杨

图片:雷  俊

审核:王小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