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正方向,疏导人生——我校辅导员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作者:周凡琪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1-06-21 18:50 点击:593次

    为扎实推进我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月主题班会的质量和效果,促进大学生自我管理与安全意识,6月17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全体学工团队召开6月主题班会集体备课。

    会上,学生处刘升泉处长宣布了会议纪律、活动内容等,对班会集体备课活动做了充分的动员,并抛出具体问题让所有辅导员思考。接下来,团委邬宏扬书记、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学工办李成主任、学院保卫科雷俊科长分别就学生生命安全、诚信考试、学生身边所潜在的危险对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近一个半小时课堂教学展示,并与大家从框架、形式、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和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处刘升泉处长对每一位老师的班会课堂展示做了详细认真的点评,并指导班会课件的完善与提升。

image.png

    活动最后,李天民副处长讲到:安全与招生是我校的生命线,是我们每位辅导员工作的根本,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本次集体备课为我院辅导员主题班会交流教育经验、提高授课技巧搭建了有效平台,在提升我院辅导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我院管理与服务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周凡琪

图片:周凡琪

审核:刘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