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检查不放松 确保学生宿舍安全

作者:李成 何敏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7-03 15:25 点击:695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确保宿舍长期安全稳定。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2020年7月13日中午12:30学工处配合后勤处及当周值班老师对女生宿舍进行了大功率电器突击检查。

 

image.png

(学工部门与后勤部门联合检查)


本次检查共发现大功率烧水壶3个,存在一定的火灾隐患,通过对相关班级的通报,责令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在班级开展相关安全主题教育班会,使学生认识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并将相关班会会议记录上交保卫科。

image.png

(学生处李天民副处长仔细察看水壶功率)


通过此次大功率电器使用的突击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宿舍安全管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成、何敏、周凡琪

校对:李天民

核稿:王小丁